close


旅行的過程中,總想把心中的感觸完整記錄,所以選擇了在當地挑張喜歡的明信片,


把喜怒哀樂的心情寫下來,再寄回家給自己~


上面這張明信片:是Hallstatt,奧地利薩爾茲堡湖區一個寧靜美麗的湖畔小鎮 ;


1995年的5月下旬拜訪了此地,乘火車抵達後必須轉小艇才能到鎮上,只記得當時在小艇上遙望著岸邊,


彷彿就在詩境一般,原本只打算住一夜,但在全員無異議的通過後,又多待了一個晚上....


離開的前一夜,下了場雨...早晨的湖面飄著山嵐,那畫面至今都還在我腦海中...


1997年12月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通過將此區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上面這張明信片是我挑出來最能代表我心目中希臘的完美感覺...


1999年的9月下旬悠遊了愛琴海上的Mykonos和Santorini兩島,


時間雖僅短短10天,但收穫卻是滿滿的...




紐約是我最喜愛的城市...


連在書局挑選明信片時,都會產生失控的衝動...





初見此張明信片是1997年8月,因上面並未註明此景點是哪裡....但當時已引起了我的極大興趣...


在因緣巧合之下,一次無意間的翻閱聯合報副刊,終於解答了我多年的疑惑...


位於亞利桑那州Havasu Canyon的谷底有著4座迷人的瀑布,明信片上的就是Havasu Falls,


2001年8月28日,凌晨4點半..我們一行人等從下榻的Hualapai Lodge出發,歷經約4小時終於步行


抵達Supai village,在下午前往Havasu Falls的途中,測得溫度為47度C...


我們在村子裡住了兩晚,這裡完全沒有文明世界的光害,夜裡抬起頭來,即使你不懂星座,


看著滿天的星星,也都會感動....


 


現在,網路世界的發達;


提筆寫信的人愈來愈少了,


對我而言...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已成為我旅行中的重要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