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嚴正聲明:她們真的不是來台賣春的外籍人士,


打上馬賽克是為了要保護她們, ...她們正在接受一項艱難的專業訓練...


空姐十八招,....oh,no no no 是"飛行機師的訓練"!!


 


當十一月底,初聞此一訊息時,完全可用晴天霹靂來形容我的心情(那天真的是艷陽高照的晴天ㄡ)


圖中三女子都是從前的同事啦,此次她們的任務地點在寒冷的奧勒岡州Hillsboro,


其中有兩人甚是甘冒拋夫棄子的罪名也要一意孤行,說真的她們都已上了一點點年紀了,


但能做出此般決定,一定也經歷了一番內心掙扎,


其實,不論最後結果如何...妳們三位已然成為我心目中的"驚奇女超人"了!


 


還是基於保護她們的出發點,以下的文中都以"代號"來介紹她們:


最右側的是"5270",此女在民航界人脈甚廣,在精品百貨界的表現也漸獲激賞,


此次前去美國受訓,有最多的人為之傷心甚至流淚,


因為以後有人去逛微風廣場時,停車費就得自己想辦法囉


中間的這位是"2421", 她同時兼具了一個身分:我的好鄰居,


前幾年時常把自己鎖在門外,於是打了把備份鑰匙寄放在她家,這把鑰匙真是沒白打,使用頻率甚高,


331地震我家被震的淅瀝花啦,還在她家借宿了一宿;有一次突然下起大雨,還請她幫我關陽台的窗戶 ;


更別提多次我家停水去她家借洗澡了這些恩情,小弟都銘記在心!


左邊那位是"4010",因受到少數非正統的機師曾告之:"開飛機很簡單的,連猴子都會啦!"的流言影響,


現在也陷入了一個開訓後的兩難:到底該請猴子來開飛機呢,還是把講這句話的非正統機師給幹掉


 


唉,這些都是原文的飛行操作手冊研讀起來絕對不輕鬆,


好比出家人在一開始接觸佛家經文時一定也是頭痛萬分的,


抓到竅門後,自然就熟能生巧吧!


 


妳們那兒的天氣又濕又冷,


絕不要讓惡劣的天候,抹煞了妳們學飛的熱情噢!


我只能盡力在此吶喊,替妳們加油了!


Blue sky ahead ! GO ! GO ! GO !


 


 


P.S 這"照片"是向"5270"那兒"借"來的,


       不可以介意ㄡ


 



 學飛一個月後~她們去了一家很受"波特蘭"當地歡迎的 "St Honore Boulangerie"~


喝咖啡+ 享用超美味糕點...也順便研討"飛行"...


 


 


 


 


後記:


2421和4010於2010年順利考取復興航空ATR副機師


5270亦於同年底考取遠東航空MD副機師


 


 


2421並接受新聞媒體之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