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野柳 


總會驚嘆於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魔力  


今兒個 請允請我 


帶著您一塊兒拜訪這 


野柳仙蹤 


 


Attention: 


本園區內 步道以外 皆為危險區域 


請勿跨越 


野柳人氣王 非她莫屬了 


女王頭 


( 在川流不息的陸客環伺下 取得此照 實屬難能可貴 )


從這張怪娘和兄長的古老照片中 


的確可窺見女王頭的脖子真的變細了 



這是 薑石 


燭台石 


象石 


然後是 仙女鞋 


現在 是絕對不允許醬拍的 不不不


阿娘。阿兄 你們已經處在警界紅線之外了啦 嚇死我了 


豆腐岩 


這樣的景觀叫節理 


有沒有像那菠蘿麵包 


我喜歡這 風化紋 


海蝕洞 


別好奇 裡面啥都沒有 


海蝕溝 


這是通往野柳岬最高點的一條賞鳥步道 


真有點高處不勝寒的感受 


一路上 


沒賞到啥鳥 


    就只有這兩隻粉鳥 


終於看到燈塔了 


野柳燈塔 


燈塔下方的石桌椅 


非常適合野餐+眺望遠方 


果然耶 


長在懸崖峭壁旁的花兒 


特別美 


基隆嶼 也變得比山城瞭望來得近多了 


從這兒往下看 


卻有了縱身一跳的衝動 


不再望你早歸 


而要你 


滿載而歸 


專注的海釣客啊 


別只顧著點菸啦 性命也要顧啦 


這條女王頭旁的步道 是近年鋪設的 我覺得規畫得很好 


大大降低遊客直接環抱觸碰女王脖子的機會 


前幾天的新聞 說要對外籍觀光客的入園費由50元調漲至100元 


以期達到以價制量的目標 


但依我之淺見 


應該要漲到500元吧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老天爺呀 


要走幾遍 


才能留下這樣的足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