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週遭,人來人往,總會出現些臥虎藏龍的人物....


 


認識S先生已有三年半多的時間,只知道他的妻兒都在國外,他則在台北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


而他最大的生活樂趣就是帶著他的愛犬:小寶 到處逛逛...


小寶(圖左):女,4 歲,是隻品種尊貴的黃金獵犬,出生地:加拿大


之所以會和S先生結緣,也是因為小寶和我們家的皮皮玩得來,


皮皮(圖右):女,年歲不詳,是隻流浪狗,乖巧聽話惹人憐愛,專長是會自己等紅綠燈過馬路,


兩隻狗的體型相差懸殊,小一號的皮皮卻最喜歡咬小寶的脖子,


而 小寶則有著大戶人家的風範,絕不生氣,不計較皮皮的百般挑釁,


講到小寶...唉,現今M型社會的趨勢下,小寶的待遇不知會羨煞多少人呢...


每個月她的伙食費超過新台幣五萬元,主要食物為:進口智利蘋果,進口牛肉等;


更別提她擁有的優渥居住和玩耍空間了,


前一陣子,小寶嚴重地發福,S先生竟帶她回加拿大...減肥


所以,每當S先生牽著小寶來到我們家門口喊著:"皮皮呢?"的時候...


我總是望著小寶,然後心中想起了江美琪在"人間四月天"的片尾曲.."我多麼羨慕你"~~~~~


 


對於S先生的身世背景,我從不過問,都是在閒聊間聽他談起而得知的,


也許也因為如此,S先生才喜歡來我這兒吧,


S先生說他行事低調,從他平常的穿著看來,是完全符合的,


但因他在美,加,上海和台北信義豪宅區都擁有房地產看來,應該不折不扣是個有錢人,


前幾天,這位行事低調的S先生,又向我介紹了他的另一項"嗜好":擁有名車~


而且要我晚上七點等他,他讓我坐坐他的"嗜好"之一: BMW  L7~

近7點左右,果然來了一輛銀灰色的車子停在我家門口,按了兩聲喇叭,


車內的主人對著我揮了揮手,...沒錯,是S先生,...此時,我征了一征,


其實我對名車是一無所知的,對旁人都能朗朗上口的L7..只覺得是輛大車,


但對這位待會而要赴喜宴的車主S先生,我征了一征....


盛裝打扮之後的S先生搖身一變,儼然一位大企業的老闆,


心想...他果然是位平常行事低調的有錢人,


上了車,S先生熱切地向我介紹這款車的性能裝備等...


再次強調:對車子沒興趣的我,只是非常沉醉在這內部寬敞豪華又舒適的空間,


S先生仍不時地做些簡介,我除了稍作附和外... 腦海中卻浮現了Madonna"MUSIC"的MV中


車內飲酒作樂的畫面片段,


S先生還說等我要結婚時,要把這車借我當禮車用,我的老天爺丫....


此時不正經的我,心中的OS大聲地呼喊著:"乾爹啊!您還是直接撥一筆款給小弟吧,讓我來照顧小寶吧!"


我完全覺得自己置身於Las Vegas或是Hollywood不切實際的浮華世界中,卻又有點兒竊喜....


S先生還找了個人少的地方,路邊停車,打開引擎蓋,讓我見識了L7獨有的12汽缸,和重達2噸半的車門 ,


整趟約15分鐘的奇幻之旅後,我又回到了現實的生活中....


 


後來,S先生還是會帶著小寶來找皮皮玩,


對於S先生神秘的身家背景...我還是不會過問,


喜歡這種有點距離的熟識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