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夏天已經開始在打包行李了




整個夏季,幾乎在週末的日子裡都回到三芝,度過舒適悠哉的鄉村生活




陪伴我悠遊穿梭在鄉間小徑的好友: 歐兜拜   ( 依稀可見的大樓處,即是咱家 )


歐兜拜 : 你要先走過去 "阿石伯的睡蓮田" ?


高 怪 : 對 ~ 你快跟上來喲 !


下圖即是位於 橫山國小 附近再往上行的 " 阿石伯的睡蓮田 "




而不知從何時開始,經過田地旁,總會駐足欣賞這大地之美



三芝看夕陽的地方, 應該多到數不清吧 !


下圖處 : 是我新近常待的地方,出現在之前文章 " 時間的河 "




夕陽時分,偶有零星鐵馬族經過 ~


我喜歡這田間的寧靜,只有我和防著我跟防賊一樣的白鷺鷥家族




啊~ 流星 !!




答應我 ~


明年你要開得更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