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天了.....


身邊的親友鄰居們紛紛露出了焦慮的心情,大家都認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選情告急,


鄰居傅姊是位超級泛藍助選員,只要一逢大選....二話不說,立刻投入志工行列,


不論造勢晚會, 掃街遊行,她總會奮不顧身,全力催票到底!


但今天....我看到的卻是心事重重,滿臉憂鬱的傅姊,


她說:要我幫忙再多拉幾票~因為真的選情告急了~


我想了想,回覆她:妳有認識誰會因為妳的催票而由綠轉投藍的嗎?


各個政黨的造勢晚會只是要鞏固自家陣營的氣勢吧!


別擔心啦!吉人自有天相!


 


晚上,姑姑也是"怎麼辦?怎麼辦?"的向媽媽告急,


好險媽媽一向能安撫人心 ,


這才控制住姑姑的憂心~


 


舅舅也電話關心哥哥這次會從北京回來嗎?


特別交代媽媽一定要叫哥哥投1號!


媽和舅舅的感情一向最好,但.... 政黨立場卻是全然迴異~


媽媽只是笑笑地回覆:  " 辦 不 到 "


 


晚上,許久沒見面的兩位大學同學也來了,


圓圓這回為了彌補四年前的遺憾也專程從寧波回來,


和團團一起,我們三人暗自竊喜會把票投給1號的莊同學這次沒從北京回來


 


唉,台灣的選舉總是流於激情....


幾次關鍵的選舉最後都被逆轉了結果~


心目中....台灣的理想領導人,


一定要有弘遠的國際觀,一定要站得上檯面,一定要有健全的人格與操守,


所以.....


不論3月22號前,民進黨又再蹦出什麼驚人之作 ~


我還是會理直氣壯地把我的這一票


投給我支持的.....


2號      馬 英 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