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 ! "


昨夜我完全體驗了那要人命的疼痛經歷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已經有點介於半夢半醒間的意識狀態下,


我又打開了冰箱覓食,


好吧,就來個 Snickers 吧 ~


一口豪爽的咬了下去..


@%#&()*))_())_____


應該能罵出來的髒話都出現了,


簡直痛到想撞牆~


所謂事出必有因,原本有個小洞的蛀牙,應和巧克力產生了"微妙"的接觸,


再加上我專屬牙醫"樓下阿蒙"先生"精湛"的醫術做了完美的結合,


(樓下阿蒙:按字面即可解釋~在我家樓下開業的一位蒙古大夫;但因大多時間勉排隊預約,


                   不知從何時起,成為我的專屬牙醫,但真的ㄡ.....我的牙齒被醫得每況愈下 )


在發洩完粗口之後 ,開始自我醫治,


接下來的一小時內,我共吃了3種止痛+消炎藥,


但令人驚訝的是:完全沒有辦法止痛,持續地痛到無法入眠 (其實我是一個忍工超強,極易入眠的人)


在床上翻來覆去+哀聲嘆氣的又過了2個小時,


又做了下一個方案的治療:飲酒麻醉法,雖只是瓶小的樣品酒,......還是不管用,


又想起上禮拜新買了一條舒酸定牙膏,快打開來試一試吧 ~


剛刷完牙的十秒鐘,一度誤認為奇蹟發生了,


但隨後.... 那要命的痛....仍是繼續存在,沒有一點消除,


此時,天色已光亮 ~整夜仍未能入睡,


竟在此刻....肚子餓了


那種牙齒又痛+肚子又餓的雙重煎熬,充滿了矛盾與掙扎,


最後決定下樓買碗皮蛋瘦肉粥,


緩慢地吃完了粥後,應該是累到不行了~ 我也終於睡著了,雖然2小時後又痛醒了,


本來想去找"阿蒙",


但整夜沒怎麼睡,一想到躺在牙科椅子上僵直的軀體,


應該在"阿蒙"操作儀器的吱吱聲中,痛到應聲昏倒~


算了,再忍個一天吧....


因為我直覺明天 ( 3 / 22 ) 將會是一個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