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


當人們驚覺自己居住的地球已遭受嚴重的毀壞而想彌補....


當全球暖化現象使得南北極的冰融速度已到失控的地步....


人們開始憂心了 ~


開始宣導要減少用電消耗, 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減緩地球暖化的衝擊 !


電費單上也會加註:


貴用戶本期用電排放co2約 xxx 公斤,敬請節約用電 ......


 


101大樓從4/21起,一連七天也將亮起 [ COOL ] 和 [ < 2℃ ] 的字樣,


以傳達在本世紀末前,應控制地球的增溫幅度小於攝氏2度的目標 ~


 


 


4月22日也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接獲法院傳票出庭作證的日子 ~ ( 3/1淡金路的車禍目擊事件 )


這次的偵查庭出席的對象,


有案件的起訴者:死亡機車騎士的父母,以及目擊者:高怪 ,


檢察官先針對起訴書詢問我車禍當天的目擊經過 ....


當我描述到遊覽車的右後輪輾過騎士背部時....


瞥見了一旁強忍著情緒的死者母親又失控啜泣的一幕,真是讓人難過....


原來~


事發至今,遊覽車駕駛根本不聞不問並否認肇事,


還謊稱事發當時是主動停車並下車查看,


此點,立刻被我抓包~


庭後,死者的媽媽一直對我鞠躬道謝...


她一看就是個善良的好人樣,卻不幸失去了自己的愛子,


我自己則很慶幸...選擇了出庭為此車禍事件做目擊證人 ~


 


在地球日的今天,


與其努力去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我選擇了... 淨化人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