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皮皮" ( ♀ )


原本是一隻流浪狗 ,


三年前, 心地善良的 " Maria" 收留了我 ... 改變了我的一生 !


 


我有好的一面...我對主人超級忠心,我會自己跑到隱密處大小便,我會自己過紅綠燈,


我也有心機重的一面...我超會吃醋,我最擅長裝無辜...


當我如此般癡情地望著你,你忍心不給我吃點東西嗎 ?




如果狗也有生肖...


那我一定是屬...貓熊


不管你們怎麼想 ~


反正老娘想睡...我倒頭就睡 ~




其實,


有時候...我也想在白天做點其他的事,


想著想著 ~


不爭氣的我,又睡著了,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啊





↑上面這隻狐狸狗叫 "柯狸",


她也是流浪狗,被人發現時,連牙都被拔光了,所以她的舌頭總是像 Michael Jordan 那樣露出來,


看她的遭遇如此坎坷,我才接納了她,


不過她的爸媽現在可超疼她的,真是苦盡甘來 ~




↑而這條黃金獵犬是 "小寶",


她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國籍還是加拿大呢,


我以前最喜歡騎她,雖然我們都是女生


她最近胖到我都不想理她了,"小寶" 已經37公斤囉


有那麼多好料,也不會帶一些來與我分享


 


5月20號 ~


就是新任總統馬英九的就職日,


雖然整體經濟環境並不樂觀,


但還是希望...


不管是狗還是人...


大家都有好日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