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繩索上,一邊休息,一邊回想著單身時的從前.....


天空無限寬廣...任我翱翔




自從身邊多了個... 他,


生活充滿了激情的喜悅,


但...很快地,這 "喜悅" 成了 "負擔" ~



有時忙著忙著....用屁股對著你們  真歹勢~




反正, 我忙進忙出, 你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


 



好吧!讓你參觀我的..."愛巢" 唄 ~



厚~


這張被你拍得太清楚了啦,


啊,別擔心...


那顆蛋沒有不見或破掉啦,


只是我稍稍樵了一下位置 ~





小北鼻,別怕...別怕...,只是天黑了 !


雖然媽咪下午也沒睡什麼午覺,


但媽咪保證不會落跑啦 !


媽咪再累也要看著你們一眠大一吋 !


乖~乖~ 快睡~


( 這個死爸比,都幾點了,宵夜還不給我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