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上禮拜六 ( 8/16 ) 因同學團團和圓圓 大壽, 和 阿卜 一同來到了 ~ 朱銘美術館 ~


結果


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卻非關朱銘,


而是當天我們頂著烈日步行於園區後 ~


發現的海市蜃樓 • • •  " 綠方塊 "    (   Museum  Tea  House     )



因為大夥兒都熱壞了


所以在看了 Menu 之後 ...


全都選擇了冰沙


↓  奇異果冰沙
 


↓ 飄浮咖啡冰沙


以及另一杯已攪拌至不適合入鏡的      黑咖啡冰沙


 


 


在  綠方塊  這個小空間裡


~  簡約  舒適  ~


正中央的屋頂是塊挖空的玻璃


裝設了幾個自動灑水器  


讓坐在屋裡的我們


彷彿看見的是湖面上的漣漪


而心情也為之沉澱



你可以再看近一點




藍天        綠地        大太極


筆記        相機        好心情


我在綠方塊找到心中的綠意                                       ← 這是menu中的文字, 我贊同



我在綠方塊一小時,心情充電一整天 。              ← 這也是menu中的文字,我也贊同       



這四位坐在~ 綠方塊 ~ 門口的人們


因尚未進入


而顯得疲憊不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