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 ********* 


接下來的歌詞 



還唱得出來嗎 




反正 這裡也不是"百萬大歌星" 


唱得出來 


只 


有 


給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