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 經過這裡  



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一首歌曲 


Suzanna Vega 的 Tom's Diner 


剛好友人回台省親即將返美 


於是致電友人相約此店小聚 


翌日 已過了約定之時間 


卻見 Tom's Diner  依舊大門深鎖 


天啊 該不會星期一店休吧 


後見有一裝扮時髦美眉端坐大門口 遂上前詢問 


原來 廚師睡過頭ㄌㄧㄠˇ 


廚師還家住新莊 預計再一個多小時後 才能來店唷 


於是 


我們轉檯走向一街之隔的


長谷川先生家 


問問母女倆想吃些啥 


看來 還是別問啦 


什麼樣的母親就教出什麼樣的女兒 


好吃的 統統給我送上來啦 


長谷川先生的家 


有著讓人喜愛的明亮光線 
 
 


還有一個多功能的櫃檯 


這盤起司炒蛋 是特別給小妹妹點的 


一碗清爽的附湯 


和 一盤清淡的沙拉 


是搭配著主菜 黑松露野菇蛋捲早餐 而來 


好吃又有料的蛋捲 


這份 溏心蛋搭天然酵母老麵麵包 ( 附炸薯條 ) 是我的最愛 


份量超大的 


老麵麵包還有一半被溏心蛋沙拉給淹埋住了 



還在演戲的母女 


( 這時小妹妹已經嗑光那份起司炒蛋ㄌㄧㄠˇ ) 


真懂事的小妹妹不愛溏心蛋沙拉的味道 


讓我和其母大快朵頤 


讚 讚 讚 


母女各自堅持著自己喜愛的食物 


對了 還有一杯也是頗獲好評的熱帶水果冰茶 


用餐完畢 


小妹妹的表演 繼續安可 


抓起咖啡調棒 連刷牙都要演 


擠眉弄眼 刷得非常認真 


叔叔實在對妳 高度激賞 


下次回來 再教妳鬥雞眼唷 


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這 


是該感謝睡過頭的湯姆大叔 


還是 會做菜的長谷川先生 呢  


後來 又去買了好吃的糖果 


還有 


其實是怪叔叔比較想吃的冰激淋 


小妹妹呀 


可以告訴我 是隨教妳照相都不看鏡頭的呀 


經過了一整天的相處 


要與母女倆告別前 


很榮幸的收到了小妹妹的邀請 


「 媽咪 我可不可以請叔叔來我們家裡住呀 」 



齁 小妹妹 


叔叔真的沒有白疼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